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识相?的话?就乖乖听话?,要不然我这?沙包大的拳头不是闹着?玩的!我不是什?好年轻人,讲武德的那种,劝你耗子味汁!”

东方幸感觉到身体不受控制,她看着?己抬起了腿,一脚踢在了蓝毛的胸膛上,然后嘴里还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音符,“叭~”

裴酥愣住了。

东方幸愣住了。

蓝毛被一子踹翻在地,捂着?己被踹的地方,面色痛苦,还有些惧怕的用脚往己的黄毛大哥,绿毛二哥窜了窜,“大哥,二哥,这?个?年轻人不讲武德,竟然面前?搞偷袭!不摇碧莲!”

绿毛脾气急,一子急眼?了,轮着?手里的塑料铁链子,“竟敢打我弟,信不信让你吃屁!爹让你见识见识什?叫做人间?正道。”

绿毛冲了过来,东方幸又感受到了己身体不受控制的抬起了腿。

这?一腿踢得?更狠,手腕也不受控制的放到了己的边,用手掌捂着?己的嘴,然后中又发了,“叭~叭~”

绿毛被踢傻眼?了,他被踢得?比蓝毛更远一些,被踢之后还有点委屈,“打我弟就打我弟,大不了我己吃屁。”

黄毛看到己的两?位弟弟都战败,颇为的恨铁不成?钢,“不管你是何方神圣,遇到了我黄毛,就算你倒霉,我先不手,只要你答应我把你身后的女孩交来,我就以放你一马。

我两?个?弟弟都栽在了你的手中,说明你实力不差,但是对上我,你瘦小的身板还不止一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