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浑身轰的一像是被雷击了一样,脑袋顶都散发着热气,让裴酥又忍不?住全部贴在她的身上。

“阿幸怎还不?给我揉?难道阿幸不?愿意吗?也是……都怪我己笨,洗个澡还会摔倒,还有麻烦阿幸关心我,阿幸是不是觉得我这哭哭啼啼的模样很烦人?”

窗外?的月光照‌‎‎射‍‌‌‎‎了‎‎‍‌进?来,照在了仅仅没有泡沫的配色的小脸上,那双水汪汪的杏眼挣瞪得溜圆,里面豆大的泪珠不断的在滚动着,然后汇聚落,一滴接着一滴。

“别哭,别哭!我给你?揉,不?烦,一点都不烦!”

芙蓉花又开始散发魅力了,在月光,芙蓉花花瓣上的露珠反射着月光,每一滴都晶莹剔透,仿佛让人修为大增的琼浆玉液一样。

每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不断地向,然后向是有思想的汇聚,每一次的流动都像是被人施了法术,散发着‍‎‌诱‎‍‌‎惑‌‎‍人心的气?味。

东方幸觉得己的手被一个微凉的小手握住了,她的思绪好像也在此刻停止运作,全身的注意力好像都汇聚到了指尖。

凉凉的,滑滑的,像是上好的绸缎,又像她曾经皇宫中每日黑夜时熬夜批奏折放在案头的那颗微凉的夜明珠。

在前世,她也曾从现在一样,每每思劳过度,想不解决奏折的好办法时,就会将那颗微凉的夜明珠,放在手里,不?断的盯着,放在手心晃动,把玩,抚摸那夜明珠的每一个滑面。

看着夜明珠在她的手心,她的手掌就完全的包裹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