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奋进?默默地将牙刷拿,揣在兜里,然后把里的牙膏沫子咽去,露了一个尴尬又不失体面的微笑。

别说有个地缝,就是有个黑洞,她现在都要钻进去。

天了噜,这也太丢人了吧!

第30章

“总裁, 你叫我,咳咳咳咳……”

如果说莫名其妙的?梦游现在公司,还被?一大帮人?看到了己嘴里有着泡沫子和牙刷的?惨状, 已经很尴尬的?话, 那再被?己犹豫不决的?水呛到, 真?的?以直接原地去??了。

更惨的?是, 王奋进咳嗽的?时候竟然把牙膏泡沫也咳嗽了去。

她现在已经尬用脚趾扣地!并且都抠两?套房了!

样躲在消防通道的?员工纷纷的?让步,为王奋进让了一条小路。

王奋进顶着众人?的?目光,慢慢的?向前走, 到了东方幸的?面前。

李拼搏眼?神不明的?推了推己的?眼?镜,嘴角勾了一抹耐人?寻味的?微笑。

裴酥并没有急着追问东方幸的?答案, 而是非常和善的?看着东方幸。

东方幸觉得己的?额头不断的?冒着无形的?冷汗, 明明她什亏心事都没做,明明酥酥的?眼?神非常的?和善友好, 笑容也非常的?和善友好, 为什?她总会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拥有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面临困难。

系统检测到宿主?最近完成任务, 状态良好,特?此?破例为宿主?发技,帮助宿主?解决修罗场, 为宿主?准备的?技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