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从现在开始接管财务部的?人?……就?是他。”

是他……是他……就?是他!正在嗑瓜子的?小受啊!

男秘手?里还拿着一捧瓜子卡卡的?刻个不停,但是还是非常有礼貌的?将?挂在皮放在了己的?袋里,没有随地乱扔。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到他时,他有些晕晕乎乎的?,听着那句他就?是新任财务部部长。

而现在前任财务部部长懵了。

东方晋懵了。

全体员工懵了。

前财务部部长不甘心的?盯着东方晋,画面俨然变成了东方晋大型装瞎现场。

东方幸指着男秘,“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东方集团的?财务部部长,毕竟是副总说你精于算学,是不多得的?人?才,本总裁也不太不给二叔面子,二叔说,是吧?”

东方晋差点咬碎了己的?一钢牙,“是!”草率了!

那男秘激动的?差点流眼?泪,当场跪在地上给东方幸磕了个三个响头,眼?泪汪汪的?。

“多谢总裁的?赏识,我在隔壁公司都是被?强取豪夺的?,因为我长得花容月貌,堂堂的?八尺男被?拉去做受,这才甘堕落!

是总裁让我看到了新生的?希望,这辈子我为总裁做牛做马,也会守护好公司的?财务部,不会让任何贼心之人?有机乘!”

东方幸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真?是极好,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陪采买部去购置玻璃,顺便将?公司的?账单重新查询一遍,考验一你的?工作力,对?了,你叫什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