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奋进浑身一抖,手中的咖啡洒了她满手,她立马猫着腰,降低己?的存在感,转身去。

天了噜, 她觉得她最近走的都是狗屎运,接二连三的打破总裁的好事!

她是不是离岗不远了?

就在门砰的一声被关上的时候,王奋进还是守着己?秘书的本职,弱弱的问了一句,“请问总裁和夫人?中午打算吃什?是需要在外面定,还是直接带到办公室来?”

说完之后,立马将门关得严严实实的鹌鹑一般跑到己?的位子。

李拼搏处理着文件,嘴唇带着微笑,推了一己?的眼镜,笑的有些‎‌腹‌‎黑‌‍,眼神偷偷瞄了一眼,懊恼不已?的王奋进。

王奋进捕捉到了李拼搏嘲笑的眼神,气不打一处来,“好你个李拼搏,竟然恩将仇报,我好心?收留你,你竟然给我穿小鞋,我不就是因为梦游爬了你的几次床吗?至于这记仇吗?

我从昨天开始,睡觉时都把己?绑在沙发上了,绝对不会再跑到你床上的!我的真诚苍天鉴,你干嘛还要故意告诉我,这个点?提醒我进去给总裁送咖啡!呀呀呀呀!”

李拼搏放手中的文件,将身子往后一仰,躺在了椅子上,一副慵懒的模样?,微微的波浪卷扎成了低马尾,看起来干练又优雅,眼镜面的眼神,仔细看时,勾人?又妩媚。

“我只?不过是好心?提醒你一句,是你考虑事情?考虑的不周,干嘛还要怪我呢?不过看你来的表情?,总裁应该被打扰到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