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天……窝草!女神!!

仙女凡辛苦了!学习这好!还这努力!人还这善良!

女娲,我想和您谈谈!

白离围观群众很远,不知道事情的风向已经转变,还在那暗戳戳的扎着小人,骂她!上!

第34章

围观的人本来是在指指点点。

没想到一子变成了裴酥的美貌欣赏大会。

赵钰有些?不死心, 本来她觉得她身后的人是在帮着她说话的,但是现在的注意力好像是被转移了。

凭什?就因为裴酥长得好看吗?

赵钰又一子跪在了地上,“前些?日子东方总裁为了你?, 将全校的玫瑰花都换掉了, 还调来了直升机和挖掘机, 这得费多钱呢?但是对于东方总裁来说, 这些?不值一提,而其中的一小部分,对于我家来说, 就是全部。

东方总裁还为了你?给全校学都送了奶茶,那些钱如送去的一样……”

裴酥听到这些?话时, 脸上的笑容慢慢的冷了来, 也没有在扶着赵钰,任由她跪着, 然后就站在了她的面前, 静静的看着她。

当本来是两个人一来一往的互动型闹剧,变成了一个人单方面的独角戏, 众人没有了热闹看,此刻就会陷入思考。

赵钰一阵哭诉之后,没有裴酥的回应, 突然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赵钰忍不住的抬头, 她仰着头看裴酥, 心里竟然生了一丝嫉妒,为什这个人是高高在上的?

就是因为她命好,嫁给了东方幸,所以就露这种看着蝼蚁一般的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