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那些男生走了,赵钰随意的开,手中的东西摔摔打打,“你?怎不把他东西收了?就算你?不想喝也以给我。”

沈妍皱眉,“为什?你?以前不是告诉我,男生送的东西都是不怀好意。”

赵钰一子拔高了声音,看着沈妍那张貌美如花的脸,就想到眼神中着讽刺的裴酥,都是那样的美,那样的不把人放在眼里。

“那还不是因为以前我给你?买的起,现在我买不起了,你?现在在我身边,得不到什东西了。”

沈妍被吓了一跳,看到周围人的目光又?落在她身上时才反应过来,立马放了手中的东西,转身走了。

走到拐角时,东方明珠站在背着光的角落里,手里拿着一瓶冰镇绿茶,“哟,又?跑到这里偷偷抹眼泪了,怎?傻了吧唧的苦力不香了?”

东方明珠转过身,将手里凉凉的绿茶到了沈妍的手中,脸上的笑变为正经,“早就告诉过你?,别人是靠不住的,与其寄希望在别人身上,还不如?靠己。”

沈妍冷哼一声,拿着绿茶走了。

……

午,裴酥上了一天习,正在考虑是回别墅还是到东方幸的公司。

她一向从不作聪明,但是这一次她没有想到东方老爷子的人来的这快。

刚校门,一排保镖将她拦住,其中一个站在加长版的豪车前,将车门子打开,摆了一个恭敬的请的手势。

裴酥:“……”

她看起来像是把智障两个字写?在脸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