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气有那?一瞬间?的宁静,但是现?在两个人的姿势实?在是太过尴尬,裴酥的后背紧紧的贴在东方幸的身上,中间?连一丝空气都通不过。

东方幸胳膊上的触感又太过于真实?。

“酥酥……我……”该死!她又轻薄的太子妃!

“阿幸轻些,好疼……”

裴酥这回一手捂着领,另一只手扶在梳妆台上,平衡己的重心。

慢慢的直起了?身子,只不过她捂住领的手,微微向摁在了?东方幸的胳膊上。

旗袍背面勾住的拉链,因为两个人的拉扯,砰的一放开了?被缠住的布料。

东方幸默默的将手抽了?回来?,那?条胳膊火辣辣的,热的不行,仿佛那?些触感还?存在在上面。

裴酥连忙将拉链拉好。

东方幸觉得?至在太子妃转过身之前一定要?将这件事好好的解释一。

她是正人君子,刚刚那?一切只不过是为了?防止太子妃摔倒,由于情急所以意识做的举动,和她的本心没有一点关系。

“酥酥……我……”

裴酥转过身,脸蛋红红,低着头看着己的脚尖。

“阿幸怎还?不去换衣服?难不成是想耍赖?”

东方幸一噎,连忙去衣柜里找到?平时所穿的西装。

将西装装拿在手里,对上了?太子妃亮晶晶的眼神,打算开门的手一顿。

“阿幸上哪里去?不在这里换吗?难不成要?搞什小动作??”

“我……我突然想洗个澡,以免酥酥穿我的衣裳,有汗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