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怎就没留一点证据!

蠢阿幸!臭阿幸!占了人便宜还不认!

裴酥看着镜子中的己,头发凌乱,身上的旗袍皱的不得?了,嘴唇红肿还破了一个小,眼睛通红,不知是昨晚喝醉之后哭了多?久,活脱脱一个被虐的‎‎美‎‍‎人‌‎‍‍!

就在裴酥愣神之际,放在洗漱台上的手机突然传来了消息。

裴酥转过头一扫她手机上的屏保,却让她眼睛一亮。

屏保上面竟然是躺在床上,穿着旗袍的东方幸,虽然只照到了上半身,但?是东方幸那双凤眼里充满迷离与危险,嘴角微微上勾,说不的邪笑。

仿佛是撕了平日里温润的伪装,这才是东方幸的真面目。

裴酥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

手指点在东方幸的唇上,东方幸在为她而疯狂,这是她的阿幸,只有她见到的属于她独一无二的阿幸。

手机微信中的消息又跳了来。

是不常联系的舍友,在宿舍群里疯狂艾特她。

舍友:【学霸学神学爹!天第一门考试你怎没来啊?诊断啊!那是诊断!学爹!你旷考了,知道吗?!】

裴酥现在的心情以说是不错,所以并没有直接忽略这条消息。

淡淡的回了一个嗯。

舍友:【你嗯?嗯你个屁嗯!这是大二第二个一个学期,如果你这次期末考又是全系第一的话,就是连续两年次次第一了,以争取留学交换生的!老子还想等你飞升之后抱你大腿!恋爱使人退步啊!学爹!】

裴酥轻轻地笑了一,笑的很淡,脸上的梨涡微微显现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