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的耳根偷偷红了。

裴酥踮起了脚尖,五指分开,将手指放入了东方幸额头,将东方幸额头前稍长的刘海往后拨了拨。

这样,东方幸的一双凤眼,就完全显露了来,即便穿着片青春的衣服,也有一股说不的贵气逼人。

两个人买了票,正式进入游乐场。

裴酥看到了卖冰淇淋的,兴奋的上前。

“阿幸,我要?吃那个。”

东方幸却不赞的皱眉。

她突然想通早上洁白单子上的红色,是什东西了?

她又不是傻子,她是女子,在前世的时候就知道宫里的每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岁和特定的月份,都会来那个东西。

这样表示女子以受皇帝的宠幸,孕育一代。

所以酥酥也是这样,在这个时期,所有寒性的食物,凉水都不碰。

否则腹部受寒,落病根的。

裴酥俏生生的拿着两个冰淇淋,走到东方幸的面前。

却被东方幸无情地夺过,然后摆了一副裴酥以前在梦中最不愿意见到的夫子讲书表情。

东方幸语重心长,“酥酥,你在这个特殊阶段是不吃这样的寒性东西的,听话。”

裴酥懵了一瞬,然后立马反应过来。

所以东方幸以为被单上的,是她……

裴酥杏眸立马瞪的溜圆,黑色的小皮鞋立马踩在了东方幸的带着对号的鞋子上,“蠢阿幸,才不是!”

旁边的女孩看的东方幸的鞋被踩,立马朝着己的男朋友发了脾气,“分手吧,你不爱我,别人的男朋友都让女朋友踩他的A追,你却不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