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年人说话声音浑厚,国字脸,右眼上还有一条伤疤,看起来就不好惹。

东方幸看到了保镖的腰间,脑子中浮现了系统发给她的画面,和那东西一模一样。

保镖似乎已经用尽了耐心,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挫败,浪费了这多?时间,还没有把目标人物给抓到,简直是他的耻辱。

保镖头头摸上了腰间,亮了木仓,打算直接和东方幸谈妥,不想再白费。

东方幸脸上浮现冷笑,向前迈了一步,王霸之气瞬间从脚底涌,让所有的保镖一子都警觉起来。

“爷,不要?为难我,老爷子做的决定,我只是执行了,若是这东西走火,不小心伤到你就惨了!”

裴酥还处于懵逼状态,没有反应过来,饶是她智商情商双高,但?是一连串遇到这牛鬼蛇神的剧情,也不免大脑卡壳。

东方幸伸手将裴酥挡在身后,护的死死的,微微低,眼神向上看,面的白眼露许多?,这样的目光最有威慑力。

“你当我东方集团总裁是白做的,我赌你的木仓里没有子弓单。”

淡定的声音又轻却带着肯定。

“爷,我是专业的,不要?质疑我的专业程度。”

“我说了你的木仓里没有子弓单,我现在和你夫人从这里走去,谁敢伤我一根头发……谁就以进家的祖坟圈找祖宗了。”

所有的保镖面色冷峻了起来,显然是被东方幸某定的语气给惊到了。

在他看来,东方行25岁,不许和人接触,不过是一个未社会,被集团宠爱到的毛小子吧,这种纨绔富二代他见多?了,真刀实?木仓,都软的差点尿裤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