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在这个地方,东方老爷子?看到的是一座城市的繁华。

和东方集团最高的顶楼的落地窗不。

在这里,仿佛是在暗处,将所有东西?都掌握在己的手中。

“爷爷……”

东方老爷子听到东方幸的叫唤,手指微微动了动,然后立马转着轮椅转过了身?,仿佛极为惊讶一般。

东方幸第一次近距离看的东方老爷子脸,然后惊讶的发现,这竟然和她前世的太上皇爷爷一模一样!

“你来了?”

东方幸恭敬的站着笔直,身?上有一种居高临的贵气,轻轻的点了点头,还有一种似乎已经深入骨髓中对于长辈的谦卑与尊敬。

东方老爷子不知怎的,看着东方幸的脸,然后突然轻笑?了一声,又慢慢的转过了身?子。

“你以前从未唤过我爷爷,都是老爷子老爷子的叫着,怎的日心情这好??”

“从前尚未成家,所以不知规矩,如是有了妻子的人了,不?像从前那样年?轻狂,爷爷的年纪越发大了,也应该享受一子孙绕膝的福分?了。”

东方幸觉得己这话说的滴水不漏,虽然不知道这具身?体的东方幸从前是如何和她爷爷相处的,但是爷孙之间,恭恭敬敬的总是没错。

东方老爷子背对着东方幸,点了点头,“现在说话果然像是有脑子的人,看来你二?叔最近把你教的不错。

听说你最近处理掉你二?叔的两位得力手,你刚刚上台,作?为总裁,不?把旧人剥削的太厉害,墙倒众人推,你没有称心的帮手,日后再想做什难以施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