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的脑子:突然嗡嗡的。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都说了让宿主快跑快跑快跑了!宿主那磨蹭的样子难道是要留来吃晚饭吗?〕

……

而此刻的东方晋,坐在办公室中, 望着?落地窗外面的繁华世界。

手里面夹着?雪茄,吸一时,雾起氤氲。

林梓拿着文件进来, “晋总, 东方幸的确被东方老爷子叫到东方老宅了。”

“是?”

“晋总, 最近有一个公司分布的临时工,了点事,弄了不小的动静,估计也会传到老爷子的耳朵里,要不要平复一?”

东方晋将雪茄熄灭, 转身看到林梓微微蹙着?的眉抹平,“我知道你?闻不了烟味,继续说去。”

林梓脸上现了一丝欣喜与甜蜜,“这事没有闹起来,因为那位合工的孩子是裴酥学校的学,那个女孩找上了裴酥,于是被东方幸暗暗的解决了。

于是其他的合工听到了消息,以为是东方集团总裁面,会改善制度。”

东方晋嘴角微勾,“不用管他?,没智商,没学历,没脑子,用他做合工,让他温饱,已经是东方集团给他?的恩赐了。

我倒是有些惊讶,我这个好侄子对裴酥还真是上心。”

东方晋手中捏着桌子上?文件,手指在一张纸上摩挲,意味悠长,“总喜欢默默地做好事,也不知道她会不会领侄子的情,你?最近多盯着点裴酥。”

林梓点头退了去。

东方晋捂着?嘴,他?现在只要一提起东方幸这三个字,就是满鼻子的韭菜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