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她还听到什时候?

裴酥装作失落一样转身要离开,东方幸差点咬碎了己满的白牙。

然后就听见裴酥突然哎呀一声,仿佛是脚崴了,歪着身子,突然倒在了东方幸的怀里。

脑袋上?仿真的猫耳朵绒毛就划在了东方幸的上,痒痒的,仿佛像是挠在她心中一样。

“阿幸认真工作的样子,还真想让人干点坏事呢……”

东方幸内心:要干什!赶快!求!坏一点!要多坏有多坏!急!

第41章

东方幸秉承着?己不主动的原则。

只是将?己的脖子?露?来而已, 绝不是为了方便太子?妃做什坏事。

将?己的领带扯松,也只是因?为天气太热,空调似乎?现了故障, 绝不是为了让太子?妃?看到?己的领。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牛!〕

指尖太凉, 放在太子?妃的腰间, 绝不是因?为想占便宜什的, 而是因?为取暖而已。

“阿幸,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爆浆酒心蛋糕,是甜甜的红酒味道的。”

裴酥将身子?靠在东方幸的身上, 用叉子?叉起了一块蛋糕。

东方幸表面上正在一本正经的看着文件,但是嘴特?别诚实的张开。

裴酥暗?的观察着, 她?要控制在考试之后给东方幸喝酒的量。

喝太多?的话……不好成事啊。

那毛茸茸的夹耳朵老是在东方幸的耳旁晃啊晃。

东方幸实在是忍不住, 将中美味的蛋糕咽,不知怎的突然来了底气, “手有些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