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知道?己想知道的之后转身就走,好脾气也装不去了。

只不过她?没走两?步之后,又听到了后边女?生传来的窃窃私语。

“你说裴酥这?次旷考了,那她?肯定?不是年级第一,那她?系交换生的名额就不会落在她?身上。”

“这?谁说的准,现在裴酥?是有东方集团太子?爷撑腰,活脱脱的红颜祸水,你没看到吗?白,真正的白家大小姐,现在说起裴酥时,都是那幅低服做小的模样。”

但女?孩似乎听到了什不得了笑话,一子?笑了?来,“要是这?交换生的名额还是落在裴酥的身上,那学校论坛说不定?得炸上几回。”

“?不是嘛,要是那样的话,就有意思了。”

白仿佛突然被打通了智商的任督二脉,灵感从大脑皱褶中迸发而?。

所谓墙倒众人推,东方幸前些日子?,为了裴酥搞掉了她?学校招生办的一个领导。

这?个领导肯定?耿耿于怀,她?要是找到了他,把裴酥成绩改掉,然后在放?消息,是裴酥让东方幸怎改的……

到时候手上有键盘的人,只会在乎结果又不会在乎过程。

白差点蹦起来,要是她?的人格分裂,一定?要让另一个人格好好夸赞一她?这?个灵光的小脑瓜。

东方明珠恰巧从白的后面走过,就看到白笑的像一个200斤的傻子?一样。

这?种鸡贼的笑绝对是干了什坏事之后的欣喜,

东方明珠的直觉告诉她?,她?嗅到了金钱的味道,似乎有一个大生意要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