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就算她再努力再聪明,她与东方幸之间始终有了一条鸿沟,那是她目前无法跨越的?。

金钱与门第?,权利与家?世,在东方幸面前,她永远是被保护的?那一个。

她要?步步谨慎,才最基本做到不给东方幸拖后腿。

这就是两个身世悬殊的?人在一起时,要?面对的?问题。

也是为什青梅竹马总是抵不过门当对,一时的?喜欢,抵不过漫长的?相濡以沫。

但是,即便?是这样,她也想?通过己的?努力,堂堂正正的?站在东方幸的?身边。

“酥酥,东方明珠怎没来?”

东方幸一路上都在心里排斥着东方明珠这个明晃晃的?电灯泡。

没想?到到了餐厅包厢,这个电灯泡竟然没有现。

裴酥展颜一笑?,坐在东方幸的?对面,“她身体不舒服,所以这顿饭只阿幸陪我吃了。”

不知想?到了什,裴酥表情突然落寞了去,“刚刚给阿幸惹麻烦了,会不会对阿幸的?工作造成影响?”

太子妃那充满愧疚的?脸,让东方幸心疼极了。

“当然不会,谁让她欺负我夫人,家?夫人不放在手心里疼,难道?还有等着被别人抢去?”

裴酥仿佛是放了心,将一旁的?红酒打开,倒在了两个杯子里,“阿幸对我真好。”

东方幸拿起红酒杯,眼神?试探的?看着裴酥,“那酥酥知道?为什,我要?对你这好吗?”

“知道?啊,因为阿幸和我是朋友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