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生怕裴酥发现她的异样,连忙装醉。

她刚刚是不是跟太子妃告白了?还是在太子妃的?逼问之, 东方幸脸上酒醉的?浮红去, 但是由于害羞的?红又涌了上来。

就在裴酥要起身的?时候,东方幸抓住了裴酥的手?腕, 将人往己的?怀里?一带, 也模仿着?,裴酥刚刚在她耳廓轻声摩挲询问的模样, “酥酥呢……酥酥对我……”

裴酥感觉己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没有想到东方幸喝醉之后突发了意外,竟然反问她!

但是现在说来的话, 会被摄像机录来的!到时候拿做证据送到东方幸的?面前, 她就要矮一头了。

裴酥表面上有些纠结, 天晚上她想录来的,全部都要是东方幸主动才行。

“如果阿幸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的?话,我以看在你真诚的?样子上,勉为其难的答应呢~不过还是要看阿幸表现了。”

东方幸低低的?笑了起来, 她的太子妃还真是嘴硬,别扭的爱。

原来太子妃也在暗戳戳的喜欢着她,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之后,也没有戳破,还在帮她守护着这个秘密。

天底怎会有这好的女孩子?幸运的?是,这个女孩子还是她的?。

这叫她怎不珍惜。

东方幸将人压在身,将头埋在裴酥的颈窝,让裴酥看不见她的表情,来掩饰己醉态的?消失,“酥酥,我……”

“我……”

为什?东方幸张着?嘴唇却发不声音,她为什说不我喜欢你三个字,就连我心悦你,都变成了无声的嘴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