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是选择与聪明人的?谈话方式,不打算拐弯抹角。

“爷爷知道你从小的?家庭背景,你是寄养在你的?小姨和姨夫家的,童年过得并不幸福,但是我发现你对金钱的渴望似乎也没有很严重。

当初选择你嫁给幸,也是因为幸了车祸,身体不好,我做爷爷的也不看着?己的?孙子事,所以委屈了你,但是现在幸身体?好了,你两个的事情就该有一个了断。”

东方老爷子的?声音带着?岁月的?儒雅与厚重,说话的?时候绵远悠长,会让人的?心静来,随着他的?话语思考。

裴酥眼神却清澈如初,“爷爷上次也是这和?阿幸说的吗?”

东方老爷子酝酿到一半的?抒情,突然噎住,这丫头怎不按常理牌?

“既然爷爷已经知道结果了,为什还要把我也再找来一次呢?如果爷爷一个人住很寂寞的?话,我和?阿幸会随时回来陪爷爷的。”

东方老爷子嘴角微抽,裴酥果然不是个善茬,这小丫头心机城府太深,比他那个傻孙强了不知道多。

但是从这丫头的?履历上看,没理由她会变成这色的。

东方老爷子顿了顿己手?里?的?拐杖,“你这丫头果然冰雪聪明,既然这样,爷爷就有话直说了。”

“你现在念大二,在你这个学期末,你学校会有交换生的?名额,而你很符合这个条件,你应该知道,这个机会对于你来说非常的重要,但是我发现你放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