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颇为高冷的摆着总裁的架子,点了点头?,“虽然说这件事情有些荒唐,但是你做什一向心里有数,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但是不耽误你手上的工作。”

就在李拼搏刚要点头?,东方幸突然又贼兮兮的小声?发问,特别期待的看着她,“你难道都不怕吗?违背世俗的常理,作为一个女子去喜欢另一个女子,公司虽然禁止员工之间谈恋爱,但是身份限制于‍‌男‍‎女‍‍‎‌之间,并没有限制于‍‎‌‍女‍‎女‌‎‎,你不会是想钻这个漏洞吧?”

“总裁?”李拼搏突然颇为疑惑的唤了一声?东方幸。

东方幸:“嗯?”

“这都已经是什年代了?已经不是老?旧的社?会了?这种现象在社?会上很普遍!”

东方幸手机中突然弹一条消息,那条手机中被?动值的广告面,还有一个放了很久但是没有被?人发现的微信消息。

李拼搏眼?神非常尖锐,一偏头?就看到了东方幸的一条消息,“总裁,没想到啊,你竟然……”

东方幸手机的最上部,赫然的显示着女霸总和她的小娇妻。

东方幸连忙将手机扣过来,“这不是我点的,是己弹来的,和本太子爷没有任何关?系。”

李拼搏和王奋进都不知道东方幸是女?身,也没有在这方面怀疑过。

“总之……”东方幸坐直了身子,掩饰住己的心虚,“你要做什都要提前和我报备。”

她倒是想看看李拼搏和王奋进之间到底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