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却从电视新闻中,看到了东方集团大门被?堵的模样。

心中更加的焦急,心中不安的预感?,越加的放大。

没想到这时候己的手机仿佛突然被?炸了一般。

裴酥皱眉,点开微信消息。

舍友:【学霸学神学爹,你有一科目都没考,竟然还是全系第一,真是太牛了吧,也不知道怎了,年的成绩竟然来的这快,也许是因?为年要定?留学交换生的原因?吧,学爹,苟富贵,莫相忘啊!】

舍友:【也许这就是天选之子吧,被?命运之神眷顾的女人,学爹,就算走了,留一份学霸笔记怎样?要不然留一张照片,以后考试的时候我烧香,拿点零食拜一拜?】

不。

裴酥眉心紧锁,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不。

她已经算好的,旷考一科,年的成绩一定?是全系第二。

为什会变成这个样子?

难道是东方老?爷子有所动作?还是本应该考全系第一的人拉了肚子?

第46章

直到正常的?班时间到来。

东方幸这才悠哉悠哉的?让王奋进备车送她回别墅。

裴酥在别墅中已经做好了晚饭, 但是满脸忧心重?重?,看到东方幸之后还是露了笑颜。

“阿幸,回来了。”

东方幸将翩翩飞进己怀里的?小蝴蝶, 抱了个满怀。

但是还没等顺着己的?心意亲昵一番, 就已经被怀中的小蝴蝶推开?。

“阿幸日为什没有回复我发?给你?的?微信消息?身为别人的?老攻, 难道就是这样做丈夫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