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坐在办公室里吃瓜,虐恋情深这条路果然不走。

还好她的太子妃温柔又善良,不会像王奋进一样死犟死犟的。

这??一想来,她和太子妃还从来没有吵过架呢。

等太子妃选定了位置,后天,她就以和太子妃进行蜜月旅游了,看遍中原的青山秀水,然后在浪漫的黑夜中,迎着晨曦,进行爱的告白。

然后太子妃在感动中热情的吻住她。

与李拼搏和王奋进那边沉重的气氛相比,东方幸坐在办公室中简直幸福的冒泡泡。

……

东方晋在楼,虽然被合工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但是东方幸瓜,他肯定要第一时间吃。

林梓恭敬的拿着文件进入他的办公室,“晋总,听说是东方幸的两个秘书产生了矛盾,李拼搏收回己安排家属的权利,让东方幸将王奋进辞退了。”

连续好几一日眉头紧锁的东方晋总算是露了一点笑颜。

让林梓心?情也跟着好上了的一点。

东方晋摩挲着己的,颇为有些不解,“不是说李拼搏对王奋进有那个意思吗?这?怎还翻脸无情不认人了?让东方幸将王奋进给开了?”

林梓将文件放在东方晋的桌子上,恭敬的回答,“听说王奋进前一段时间去相亲了,李拼搏似乎压抑不住己的心?意,与王奋进表白,但是王奋进强烈的拒绝,排斥意味很强,估计是让李拼搏伤心了吧。”

东方晋颇为感觉到意外,“李拼搏冷冷清清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一个工作机器,没想到竟然也会伤心?我这?好侄子我将心?思?放在公司上,竟然还认有两个秘书在公司里搞这?些私人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