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小姑娘非要装不懂,那我就有话直说了,商业联姻最后的结果都是不幸福,但现在你有一个幸福的通道了,我看上你?,只要你?和我侄子离婚,我就娶你?,让你做真正的豪门太太。”

东方晋微微低头,摆己最精致的三七分侧脸,配合着窗边午后的阳光照射来的阴影与光亮,西装衬衫将袖子领到手肘处,然后将手指弯曲,将手抵在己的,说不的冷酷与霸道。

然后裴酥……

“额……二叔最近是不是看了某一部特别火的小说?傻叉的我抛弃了爱我的夫君,与她的二叔在一起……但是这本书的结局是,二叔是个渣男,真正的故事是重生后,我与亲亲夫君联手踹二叔。”

第49章

“没想到裴小姐还真是聪明, 至装傻这一技术玩的炉火纯青,怪不得在寄人篱之中,还过?的这好。”

东方晋仿佛是打算撕开伪装, 决定和裴酥好好谈谈。

“你这样的女孩我见多了, 知道东方家族根深叶茂, 大树面好乘凉, 你是铁了心?要抱上我侄子?的大腿。”

裴酥打算以沉默为回应。

没有人相信她会真的爱上东方幸,但是她确实爱她。

这场在梦中,如跨越千年的爱恋, 一直伴随她成长,扎根在她的心?中, 是她在黑暗中的唯一一束光。

这时候, 外面传来了汽车的嗡鸣声。

东方晋带着胡茬的嘴角微勾,“将裴小姐带到房间里, 我的好侄子?来了, 接来我要和我的好侄子?单独谈谈,谈一些……让裴小姐感兴趣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