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爷子批评总裁没有耐心?,遇事不够冷静,缺乏思考,把人留在那惩罚着呢。”

李拼搏知道东方晋不会去与东方老爷子对峙,所以只要扯上东方老爷子,这件事就会过?去。

主要是他家总裁还真的在里面蹲着呢。

没有驾驶证开什车?

东方晋看热闹的表情太过于明显,作?为金牌秘书,李拼搏当然不会让家总裁在敌人面前丢脸。

东方晋开始狂笑。

李拼搏却依旧站在他面前,等待着他的文。

果?然如李拼搏所料,笑够了的东方晋终于做了一回人,“我去把侄子?领来吧,这个老爷子真是越老越顽固,侄子?他还年轻,谁不是一步一步成长的,午侄媳妇就要国了,好歹让人家小两见上一面,该签字的东西见面就签了吧。

再?说半夜两点钟让人家开车去,睡得迷迷糊糊,哪有脑子?,恐怕都成了浆糊。”

东方幸傻眼的坐在椅子?上。

她再次收回系统靠谱的那一句话。

直到东方晋狂笑着现在她的面前,东方幸才?堪堪回过?神来。

心?中不安的预感,越加的放大,她觉得己好像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而?且这件事情,是无法挽回的。

所以说,她怎知道这个世界还有驾驶证这种东西?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谁让宿主太过?冲动了~宿主做事之前要三思啊。〕

东方幸拳头又硬了。

东方晋:“侄子?,午侄媳妇就赶飞机了,你怎把己弄得这狼狈?老爷子也真是的,你俩好歹夫妻一场,也不闹得这绝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