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见面以缓解宿主的心痛,但是根据系统数据分析裴酥现在也许并不想见宿主,宿主如?果?去接机的话,见到裴酥的概率只有30%。

系统建议宿主穿戴整齐,现在白家的晚会上。〕

东方幸捂着胸,眼神一子就暗了来,如?果?现在白家的宴会上,那她的身份就是白天的女婿。

有些事情是逼不得已,但是太子妃会不会谅解她?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您是霸总,霸总就要有霸总的气质,霸总怎以说怕呢?宿主那些资料都白看了吗?〕

东方幸喉咙一干,眼神变得幽暗,手指的触感仿佛回到了两年前,变得清晰了起来。

酥酥……等我?……

……

国外的时间与国内有时差,现在还是午。

裴酥收拾着己的东西,走到公寓楼的时候,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男生来送。

“酥……你真的要走吗?导师已经哭晕在教室了,为什?不选择留,这?明明是更好的选择。”

裴酥行李很,一如?她来的时候那样。

两年的时间过的很快,甚至不会给她太多时间让她悲伤。

无尽的知识充实着她的生活。

裴酥看了一眼身后的公寓,又看了一眼远方的天空,“因?为有一些事还要回去处理,因?为我从来不做让己后悔的事情。”

年轻的女孩褪去了稚嫩,充满的是信与张扬。

两年的历练让她变得职业又老练。

笑起来依旧是那两个礼物,只不过往人群中一站时,裴酥变成了让人不忽视的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