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的脸,一半隐藏在黑暗中,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两年的时间里,众人好像潜移默化的将东方幸排除在娱乐消息的范围。

东方幸看着面前不远处言笑晏晏,脸上的温柔都要溢来的裴酥,觉得?己的牙根酸的发疼。

胸腔中的醋海翻涌,好像喝了几斤的陈醋一样,吐也吐不来,咽也咽不去。在她的心里,犯着酸泡泡。

系统限制她两年不主动联系太子?妃,但是如果太子妃要?是主动联系她的话,她还是接受到消息的。

但是两年的时间,竟然查无音讯。

天在她接机的时候,她虽然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一定会见?到裴酥。

但是白跟去了,她心中竟然升起了一次暗喜,她本来想从裴酥的脸上见?到一丝嫉妒与愤怒。

但是那张脸,平静的就算泰坦尼克号没撞上冰川,也不会现一丝裂痕的模样。

难道以前太子妃的柔情蜜意都是假的?

怎够变脸变得这快?

白用余光向后瞄了一眼,看到东方幸沉静的坐在那,并没有任何动作,脸上浮现了得?意的笑容,拿起了一杯香槟,扭着腰,朝着裴酥走去。

“妹妹~你都不知道姐姐有多想你,这次白家又揽了一个大生意,这还要?多亏你曾经在你姐夫面前对姐姐的美言。”

白的话,让在场的人回忆起了许多事情。

天的宴会是白天特意为裴酥举办的,所以并不是什特别的事情,来的大多都是年轻人,或者冲着东方幸来谈生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