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酥听到己的心脏在不受控制的跳动,心房和心室不听领导的收缩着,明明眼神这正经,语气这轻佻,仿佛是谈着几个亿的大生意,游刃有余中还夹着一丝老练。

当然,如果她忽视在她腰间不断摩挲的那只手的话。

裴酥不甘,“呵……太子?爷……”

东方幸身子半躺在沙发上?,整个上?身都靠在沙发的椅背上?,抬着头,更看清裴酥的穿着。

酒红色的小短裙将本来就瓷白的肌肤衬得更加的白皙。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面前的女孩也长大了?,身体也变得不?。

不仅如此!与之随着增长的还有胆子?,太子妃竟然敢穿这样让别人觊觎的衣服!

大半个肩头都漏在外面,宴会上?,那些宵小之徒眼睛里的绿光都要冒来。

要不是要维持己的姿态,她甚至想拿酒瓶子将那些人的脑壳,一个一个敲爆。

“太子爷有话就直说,天是我的专场,我的姨夫为了我的终身大事?,是费了?很多心思,外面那多青年才俊在等着我呢。

良宵一刻值千金……太子?爷又不是不懂这个道理,这是浪费了这时间,你该怎补给我?”

面前的女孩从容又信,眼里透露如?猫一样的精光,看?来是铁了?心要和她死杠到底了?。

太子爷很生气。

东方幸眯了眯眼,周围的气势一子?变成了?危险,她捏住了裴酥脸颊。

裴酥本来就是有肉感的鹅蛋脸,被东方幸这猝不及防的一捏,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惊慌失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