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她费力的将有些宽大的西装拿掉时,发现某个人?已经干练的换好了衬衫。

连一丁点偷看的机会都?没给。

裴酥看着己身上的西装有些愣神。

“怎?裴小姐不走,是想继续刚才没有进行完的事?还是真的想帮本太子爷换一次衣裳?”

裴酥觉得己天?是惨败!

有些气鼓鼓的想将身上的西装丢在?沙发上,但?是东方幸的眼神一子变得犀利起来。

像是预判到了她的行动。

“你要是敢扔,天?就走不这个房间了。”

裴酥握着西装的手一抖, 一股电流直击心脏,让她的脑子人?都?跟着苏了起来。

这才是真正的太子爷吗?

在?梦中的那种感觉越来越熟悉,梦中的太子虽然温柔,却也?非常霸道,拥有己的底线,只要在?她的底线之?上,就会拥有无限纵容,但?是一旦触及她的底线,便?会变成?……

“妹妹!”这时候白手里拿着一杯冰水,踉跄的一推开了门?,像是鼓足了力气,但?是门?却意外的没有锁一样。

她看到裴酥与东方幸,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两头,中间的距离隔了两米,脸色才变好了一些。

只不过看着裴酥肩头披着东方幸的西装,心里立马又不舒服了起来。

手指痒的不行,手中的这杯冰水好像已经有了她的归属。

东方幸身子向?后一仰,长腿交叠,手肘拄在?沙发上,用手抵住己的脸,眼神朝着白的方向?瞟了一眼,像是漫不经心的开,“已经弄湿了我一套西装,你这杯冰水最好到的是人?的肚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