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啊是啊,我?哪和东方夫人比呀,现在你是全市最高贵的女人。想要什谁敢和你抢啊!只不过……”

阴阳怪气是是基本操作。

白听??了这话头有些不对,眼睛一横,“不过什?”

“你也别生气,我?不过是听?说的,谁不知道?你妹妹曾经是东方夫人……”

一听?到裴酥的字眼,白立马像红了脸的狗,张嘴就?要咬人。那人连忙转换话头。

“但是她不要脸,拿了好?处?国,抢了你的位置,还得到了东方家族的好?处,现在东方夫人的位置总算是物归原主?,但是我听?说,昨天你妹妹回国之后,东方总裁的反应好?像有些大呀。”

白将一瓶贵极了的红酒,砸在了地上,不顾周围人露?肉疼的表情?,“不要脸就?是不要脸,贱人就?是贱人!”

“东方夫人也不要这动怒嘛,我估计是东方总裁常年只知道?工作,没见过什,若是见得多了,怎被裴酥那种货色迷了眼?”

“你什意思?”

“要不然,东方夫人从中间举办宴会,让姐妹?都和东方总裁认识认识,东方总裁见得多了,就?不怕乱花迷人眼了呀~”

白第一次喝醉之后智商大增,斜着眼睛瞪了一眼蛊惑她的人。

她又?不是傻子,这些人什脾气秉性尿性,她又?不是不知道?。

“瞧瞧你的眼神,把?我?姐妹想成什人了,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如果裴酥心里还有东方总裁的话,看到我?这群莺莺燕燕,围在东方总裁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