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呢?任由你摆布吗?称为系统的东西,冰冷且不进人情,我是糖糖太子,系统让我舍弃仁慈,那我就要做真正的君王。’

君王有时候势必要一意孤行。

东方幸之?所以完全放心的离开裴酥,是因为她知道李拼搏,早就已经将太子妃的行李送到了她的别墅,所以太子妃只被司机送到别墅里。

她的人就要被她牢牢的掌握在手心中!

……

居高临看?到整个城市的夜景,将整个城市收揽在己眼中的地方,不止有东方集团的顶楼。

还有城市中一处靠山的高点,安静的独立一处的二层别墅小楼。

两年的时间,保养得当的东方老爷子,并没有增添更多的老态。

所以东方晋常常将对于东方老爷子的爱称,从老头子,变为老不死的。

李拼搏照例将每一阶段的总结,与东方幸的动向,汇报给东方老爷子。

只不过天本来不是汇报的日期,但是由于裴酥的回国,东方老爷子也显得有些过于活跃了。

东方老爷子依旧坐在那总揽全局的地方,手中握着拐杖,太过于安静时就有一搭没一搭地敲击着。

“听说幸将那姑娘放到了身边,做什私人医生?还必须贴身跟随?”

李拼搏这次打起了十二分分警惕,没有因为白天的劳碌而影响她的思绪,“是的。”

东方老爷子嘴角的胡子微微动了动,“这件事你怎看??”

职场上最怕的就是领导问这一句话。

因为东方老爷子说的又不是拼搏,你怎看??当然和狄仁杰对李元芳说的那层感觉,差的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