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她也知道,她心里也没有那样喜欢东方幸,只不过觉得?东方幸作为一个长期饭票,对于她白家大小姐的身份来说极为的合适。

她就应该配被这样的人捧在手里。

越是得不到,越是想要,这种执念扎根在白的心中,日复一日被惯来的高傲,不允许她的脸面,在别人将她与裴酥之间的比较中践踏。

白突然恶劣的想,她嫁给东方幸,其实也得?益于东方晋的帮助,她不仅是被东方老爷子亲点名,而且也是在东方晋极力推动,才成功的嫁给了东方幸。

这些难道不够说明她的优秀吗?

她突然觉得?,如果?让东方幸的二叔喜欢上她,是不是也让东方幸发现她拥有魅力的一面,从而开启追妻火葬场之路?

从她的各方面配置来看,不就是小说中的爽文女主!

东方晋胡乱的将头上的被子摘了来,没想到他身旁的那个人竟然将他的头套在了被套里!

还?不知轻重的踹了他好几脚,当真是不想活了。

东方晋半坐在床上揉着己的头,上身密密麻麻的印子显示了昨晚到底有多激烈。

他听到了浴室花洒淅淅沥沥的水声,眼神变得?幽暗,他从来不会?主动搞这种事,看来是昨天晚上,有人对他的酒水里动了手脚。

昨晚他感觉到不对时,便找的借溜了来,却没想到还是在洗手间里中计。

他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即便在哪都有人对他投怀送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