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

东方幸被呛了一?,但还是脸上带了些偷笑的咽了去。

为什莫名的觉得这一?饭有些酸呢?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温馨提示宿主,日宿主与裴酥之间的亲密时间已用光,请宿主尽快撤离裴酥的视线范围。〕

“我?还有些事要处理,她来有什事不过是关心我?罢了,裴医生以应付。”

东方幸看着一?桌子菜,却只吃了一?,到处非常的惜,但是一顿饭和顿顿饭她还是分得清的,上次心痛。痛的她死去活来,这次若是强行违抗系统,估计都要吐血了。

裴酥听到东方幸的话之后,垂眼眸。

也没有反驳,收敛了己所有的情绪,让人有些看不懂。

白当?然不会放过没有被东方幸明确赶去的机会。

立马高调的冲了进来。

只不过东方幸早就已经关上了己办公室的门,白看到一旁休息室的门在开着,一?进去就看到穿着围裙的裴酥。

一?开就是老阴阳怪气了,“妹妹不容易吧?毕竟是高等学府毕业的竟然沦落到又给别人做饭了,这和保姆有什区别?你姐夫还真是不知道怜香惜玉个字怎写,平时在家啊,我?是不会碰这些油腻腻的东西的,要不然做一?次护手是要很多钱的……呕……呕……”

白不知道闻到了什,突然开始反胃起来。

裴酥默默的站起来,后退了两步。

白差点被气的翻白眼,“这是什味,怎酸酸的,真让人恶心!”

白只是干呕,却什都没有吐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