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不善饮酒,两年前就是一杯倒,这两年虽然有推不掉的应酬,但是她总应付过去。

“怎样?这二锅头的味道太子爷还接受?两年前,不知道是谁喝了几红酒就醉了。”

裴酥嘴角勾起,看着东方幸慢慢变红的咧,似乎心情愉悦了一些。

东方幸控制不住的身体发软,肢都失去了力?气?,隐隐的想单膝跪在地上。

但是她强硬的挺着身子和?对视着,仿佛只要她跪?来这一局,就算她输了。

两个人都在为两年前的事情较着劲,谁也不肯先低头,谁也不肯先解释。

为了真正确认对方的心意,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撩拨试探。

无外乎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最后还是东方幸,实在是没了力?气?,一?子单膝跪在了地上,她微微低着头,用己的头发挡住己的表情。

敛?了眼神,不让太子妃看到她已经有?些涣散的神情。

但是裴酥微凉的手拂在了她的?上,东方幸?被裴酥强硬的抬起,他听见了一声轻笑,仿佛在耳边,仿佛又在很远。

“太子爷就这点本事,还想逼人喝二锅头?真不知道是哪来的胆子?就算有?钱以为所欲为,太子爷还是要掂量一?己的本事,一不小心翻车的话是很丢人的。”

裴酥用拇指摩挲着东方幸的?,沉思了一会,又接着开,“太子爷这是寂寞的太久,想要寻找刺激?只惜我并不想陪你玩。”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请宿主尽快作反应,否则晚的任务将会被系统判定为失败,宿主距离酒醉程度还有?20%,而裴酥酒精麻痹程度只有30%。〕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