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老?爷子好像是让李拼搏暗中?破坏东方幸与裴酥,威胁的条件是……王奋进。”

“哦?”东方晋像时来了?兴趣,“没想到这老?头子的眼里还真的只有公司,连己孙子的幸福都不顾,就?白那脑子长错位的东西,这老?头子也忍受得了?己孙子天天和这种人在一?起?。”

东方晋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仿佛心中?平衡了?不,“既然这样?,送上门的何不利用?一??你改天试探一?,是李拼搏用?,还是王奋进用??”

“我那好侄子天晚上还和别人你浓我浓,明?天的股东大会……似乎以暂时推后了?,最好推五个月,呵呵……”

到时候,白肚子的孩子有了?结果,将东方幸推去,就?更容易一?些了?。

毕竟白那没脑子的东西只喜欢钱,到时候他抓住了?白的把柄,将东方幸踢去之后,挟天子以令诸侯,只要他不说?,谁知道这孩子到底是不是东方幸的。

白然是要仰仗着他,他就?用?等着孩子长大的借掌管着东方集团,这样?就?没有人敢明?目张胆的反驳他。

什风水,什大师,都是狗屁!如果他有一?日玩够了?,东方集团的价值被他榨干,他正好以把烂摊子甩在这个孩子手上,然后成立新的公司。

……

另一?边,东方幸的别墅。

东方幸将己的手放在裴酥肚子上,揽着裴酥的肩,闭目休息。

而她不知道,睡在她身边的裴酥正在眉头紧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