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的时候,王奋进才送来东方幸所吩咐要买的药。

王奋进擦着额头的冷汗,眼神一?直在躲闪,生怕东方幸问她为什来的这晚。

但是还好,她随便将天股东大会改成公司汇报大会的资料带回来了?。

没想到意外的是,东方幸什都没有问,让她将文件放到书房之后,又命令她去买了?一?些早餐。

好家伙,都已经午两点半了?去买早餐。

不愧是总裁!

但是,一?想到中?午己答应东方晋的事?……王奋进心中?充满了?愧疚,但是又无奈何,她本来不就?是那个多余的吗?没必要让李拼搏为她牺牲什。

既然李拼搏搏舍不得做选择,那这个决定就?让她来做。

裴酥睡了?一?个白天,由于东方幸抱的太?紧,所以她的酒和汗都发了?来,没有吃药,也开始好转,午的时候起?床时,脑袋就?清醒了?不。

裴酥晃了?晃己的头,还有些晕,由于汗,身上轻微的有些黏,打算床洗个澡,却被东方幸拦住了?。

“你发烧了?,刚刚好转一?点,不适合洗澡,万一?着了?凉……”

裴酥见到穿着粉色围裙的东方幸颇有些惊讶,没想到太?子爷竟然厨……

不对,重点不应该是这个天不是东方集团的股东大会吗?东方幸怎没有去?

“怎。见到我很惊讶?”东方幸将衬衫的袖挽到了?手肘处,身上挂着围裙,明?明?是一?副青偕俊雅的样?子,但偏偏要勾起?一?模略带痞气?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