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这些东西已经算是她的日常了。

正当关不语这想的时候,耳朵里却准确捕捉到了最不该被她听到的那一句:

“所以你爸妈才会那样,你如果乖乖的,家长省心,没准就不会——”

话未说完,秃顶就感受到一股极其强烈的视线。关不语那双放空的眼睛忽然就半眯起来,这一次不是因为视力不好了,她是真的在瞪他。

十七岁的关不语就站在那,手攥着书包带子,另一只手则紧握成拳。

这样一个看上去甚至有些孤单的女孩子,却让秃顶忽然有点难以直视。

不是不想,而是不敢。

总觉得如果再说点什,他就会被关不语揍。但身为大人的尊严却使他再一次张开嘴,而关不语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

这一切都只发生在一瞬间,秃顶开,关不语抬起手,而方然然则若无其事地现,轻轻地拍了拍关不语的肩头。

“要迟到了。”

关不语回头,方然然那张冰山脸一子就让她冷静了来。

她抬起的手放回原处,秃顶顿了一,背起手说:“你先走吧,中午的时候再来我办公室,我好好谈谈。”

关不语越过他和方然然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低声说:

“老子死都不去。”

“要翘?”

方然然对这些好像习以为常,她淡淡地问,关不语哼了一说:“吃完午饭就走。”

因为天周一,食堂午饭有水煮鱼套餐。

“......倒是挺爱吃豆芽菜。”

方然然用一种不大不小的声音这说,被揭穿的关不语脸颊瞬间上了层红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