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屁!”

中午食堂,已经饱餐一顿的关不语听到以后表现得果然很是气愤,优等生就以胡说八道啦?她拿起对面方然然餐盘里的鸡腿就在那抱怨,方然然的眼睛跟着那根鸡腿晃悠,她淡淡说:

“我没胡说。你把鸡腿还我。”

“你还没胡说?”

“那个女老师讲历史一向爱带偏见,但不妨碍大家学习,所以我一直没说,这一次只是顺便提起来罢了。你不是已经吃完饭了吗?”

方然然不管是开玩笑还是严肃讲话都是一幅调调,关不语嗅嗅那根鸡腿说:

“方大人爱吃鸡腿?”

“还以,但是我天一整天的脂肪摄入量。你不给我,我晚就会死。”

关不语压根没察觉到方然然眼神中难得的认真,她以为方然然还在开玩笑,于是就咬一大块肉,边嚼边说:

“我不打算翘课了,午上完再回家,作业也会做完,做个好学生,省得再被唠叨。所以你把答案借我抄吗?”

方然然闭上眼睛深吸一气,她心里惜,关不语长得还行,又会打架,理应是万千女心中的狼狗王子。然而关不语在她面前这副憨了吧唧的样子真的很欠抽。

有时候距离才产生美,这话真没错。

方然然暗平静了一,然后她看着关不语忽然微微扬起了嘴角,关不语看见她笑,嘴张到一半就忘了关。

方然然的笑很不寻常,比她上课举手还不寻常。

“关不语,早上的时候我就想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