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回过头,看见好人还站在那一盏路灯看着她离开。关不语于是心里一暖,努力伸手朝她喊了声谢谢。

其实关不语并不喜欢吃猪肉大葱馅的包子,但她晚上把好人送的六个包子全都给吃完了。

而且她边吃还边掉眼泪,边掉眼泪还边想,好人送她花花发圈不是为了捉弄她,好人真的是好人,特别得好,真希望好人以天天开心。

隔天关不语肿着一双眼睛醒了过来,昨晚她做了很多怪梦,现在想起来好像都是好人模糊的脸庞形成了各种模样,有很普通的脸庞也有很好看的,丑的也有,但如果那是好人,关不语倒也不觉得她丑。

然而每张脸庞无疑都是温柔的,好人浅浅笑着对关不语说话,关不语却不知道她在说什。

因为怪梦,她睡也睡不好,所以关不语头一次醒这早。

睡也睡不着了,关不语摸摸脸颊,心想干脆起来去上学吧。

关不语门前在家里环顾了一圈。关剑很早就门了,估计这个月都不会再回来了。他的公司在外地,己又是老总,平时总是很忙,每个月也就回来一两次。所以这个家里根本就没有他的痕迹,除了那一个烟灰缸。

昨晚到家以后关剑甚至已经早早上床睡觉,好像那话不是他说的一样。

又或者,他认为己身为父母的责备已经说了,所以职责也就尽到了。

而关不语,掉了眼泪吃了包子,心情上倒是好了很多。

她是哭完就忘的类型,有点没心没肺的,但方然然说这是她的优点,关不语现在好像有点明白她的意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