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按住关不语的脑袋让她不要再说话了,安静呆会吧,你说话怎比蝉声还烦人,我会陪你去早餐店看看你那位梦中情人的。

嗯?不是梦中情人,是仙女?

……闭嘴吧关不语。

方然然是固定睡眠者,每天必须保持八小时睡眠,隔天因为要起早,她不得不早睡,调整各种计划,总之醒来以后很没精神,有些松懈的样子让关不语看着还挺新奇。

在路上,方然然打着哈欠跟关不语说起己搜罗到的信息:

“姜聆羽,公认的一中校花,人好温柔又漂亮,就是身体不太好,体弱多病,但这反而让她更受欢迎。”

“她是早餐店老板娘于小敏的女,经常在上学前过来帮忙,人设很完美,感觉不像真的。”

关不语问她为什,方然然很冷静地回答:

“因为人是不没有缺点的,所以姜聆羽要不就是从童话里来的虚构角色,要不然就是她很会演戏。”

关不语听了很不高兴,她垮一张脸,方然然装作没看见。

毕竟这是事实,她只是在客观阐述罢了。

到了早餐店,她排队跟姜聆羽点了餐,关不语明明已经在早餐店露了好几天的面,结果还是结结的。这幅狼狈的样子让方然然面无表情地嗤笑了一,关不语瞬间扭头去看她,还以为是己听错了。

方然然看起来好像是在场唯一一个不受姜聆羽影响的人,她还是那样一副淡淡的模样,看得关不语很想揍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