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她又去早餐店,周五,人还是很多。第二天的早起比第一天要适应很多,方然然看上去已经和平时没区别了,她在桌前正襟危坐,在哪都散发一股好学生的气场。

而关不语的形象看起来就没那好了,她愣愣地盯着面前的面汤发呆,雾气升上来,关不语眼神涣散。

方然然心里知道原因。太明显了,姜聆羽天没在,关不语就跟失了魂似的,连说话都提不起劲。

姜聆羽不在,于小敏就得来忙活。她动作比姜聆羽快得多,而且风风火火的,之前为了看姜聆羽而舍不得离开的客人全都被她一扫帚赶了去。

店里本来还雇了几个员工,但于小敏的效率实在太高,他看起来居然显得有些清闲。

方然然看着这幅情景心想,这种劳动力的分配不太现实,于小敏就不累吗?她居然还见缝插针地跟一些熟客聊两句,到底是什力量支撑着她变成现在这样的?

看着看着,对面的关不语蔫蔫地坐在那突然问她:“哎,方然然,你说你那聪明,不帮我追到仙女啊。”

方然然收回视线看向关不语,她的脸庞模糊在雾气中,这是这几天来她第一次这明显地流露一种气馁。

想也是,她是个坏学生,姜聆羽是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爱打架,姜聆羽弱的连八百米都跑不完。她长得还行,就是气质让人退缩,而姜聆羽是谁都喜欢的仙女。

总之怎看都是两个极端,所以方然然也实话实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