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她没想到方然然会说:

“我比一比,看谁先追到喜欢的人。”

“方然然,你没跟我开玩笑吧?”

“没开。”

确实没开,方然然神情奇认真,她考试的时候都没这认真。

“我追姜聆羽,你追于小敏?”

“不然呢?”

“、是——你给我使绊子怎办?你很擅长这种事的!”

“我保证我不会。实际上,虽然是比赛,但我得互相帮助。你需要我的分析和计划,我需要你当我的工具人。”

“你还需要我?”

方然然顿顿说: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于小敏确实很中意你,你俩的相性很好,如果不是你,她根本不会跟我搭话。”

真的假的?她怎觉得于小敏更喜欢方然然一点呢?

但既然方然然都这说了——方然然需不需要她不重要,她确实很需要方然然的帮助,于是关不语点头答应:

“那好,我跟你比!”

“——等等,先别急着答应我。比赛就要有奖励和惩罚,这样才有比赛的意义。”

关不语有了不好的预感。

“赢家的奖励然是抱得美人归,没什好说的。但输了的人——没追到,然还需要告白。所以,如果输了,输家就得从唤江大桥一头跑到另一头,然后边跑边向对方大声告白三声。”

方然然的恶趣味在此刻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来,她一边说一边微笑,关不语听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女的有毛病吧!这告白的话鬼才会答应好吧?又狼狈又弱智,唤江大桥几千米,会跑死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