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拒绝被人传为温柔三连击:你人很好,但我不喜欢你,对不起。希望你将来不会收到这三句话。”

要在脑袋里调动一个己并不感兴趣的人的信息,还是有点困难的。方然然努力回想着己从大街小巷和于小敏中听来的信息,又感觉到关不语殷切的眼神,说了半天最后只是叹一气作结论:

“其实你要做的事情比我要简单,了解和试探,就这两件事。你要了解她喜好——包括性取向,然后是拒绝别人的理由,我想这和于小敏有关。别想问我为什,你己问,给你点动力。试探就是根据这些信息展开的行动,一定不过分,不以让姜聆羽率先察觉到你的感情。”

方然然是作风很谨慎的人,虽然她天天说着怕麻烦怕麻烦,其实她己也很麻烦。

关不语听着她若悬河,条理分明的模样,心里不禁这想。

恋爱是这复杂的事情吗?其实她也跟方然然一样,最近开始留意有关恋爱的东西。只不过她看的是漫画书,毕竟她看不进去一大堆字挤在一起的东西。

漫画书都很好看,她看完以后觉得恋爱难道不是一拍即合,化学反应于是不断发生,最后就是演变成了你侬我侬的甜蜜结局——恋爱不就是这莫名其妙的事情嘛。

如果恋爱是那理性谨慎的事,那她方然然怎会喜欢上一个三十岁的寡妇,这根本说不通呀。

关不语一边听着方然然继续在那给她作具体分析,一边想着这样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