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太殷勤,回答的时候要冷一点。姜聆羽对你很好的时候也正常点,别太忘乎所以了。毕竟姜聆羽肯定被各种人都献过殷勤,她一眼就看穿你心里在想什。所以,你要和别人不太一样,特殊一点。

所以平时,如果姜聆羽暂时忙不开,要她帮忙做点什时,她就会说没时间,要多冷酷就有多冷酷。

姜聆羽如果在休息时给她一点额外加餐,她虽然非常感激也非常高兴,但也只是冷冷接过说了声谢谢。

“关不语,你以去后厨看看这几样食材还有没有剩吗,这是——”

“现在有点忙。”

姜聆羽这天又叫住她这问,关不语意识这回,姜聆羽有点无奈地说完后半句:“——这是妈妈让我问的。不过,你要是没时间,我以抽空去看一,没事的。”

关不语愣了愣,她抬起头直视姜聆羽,早餐店里虽然安了空调,但门一直开着,店里温度其实不低。而姜聆羽额头上已经布满了一层细细的汗水,她的脸色看上去比往常更苍白。

关不语知道的,因为她一直在注视着她。

比起她和那些有余力的员工,姜聆羽就算对所有工作都很熟练,也总是一副有点勉强的样子。

要是姜聆羽偶尔会偷个懒就好了,她偏偏不那做。她那努力,好像总在追赶什。

关不语忽然涌上一股我厌恶的感觉,她低声说了句:“我现在就去。”

然后她就匆匆走过姜聆羽身边,走过去的一瞬间好像听见姜聆羽比常人略快的呼吸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