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你也没有传闻中那怕啊。 ”

关不语身子忽然一抖,她吃惊地看着姜聆羽,心想姜聆羽原来知道那些事,那她这几天的努力岂不是全白费了,己拙劣的演技肯定早就扣了好多分。

姜聆羽看起来却很高兴,她说:

“还好你不是,大家说你不爱和人打交道,总爱一个人呆着,所以我想我之前做的事情是不是很多余,让你觉得己很弱、需要被照顾,所以才讨厌我。”

说完她苦笑一说:“毕竟,那种被人看轻的感觉,我也很熟悉。”

关不语看着她,愣了很久,姜聆羽的笑和之前的笑不太一样,了温柔,多了点无奈,但好真实,也好特别。

关不语意识到己看了很久以后才扭过头,她抿着嘴想了想,继而冲冲地说:

“我!我觉得你很厉害啊,你在一中,学习压力那大,还在早餐店里帮忙,换做是我我早就不干了,甚至都已经离家走了。”

她说话没经思考,答应方然然的事情全忘了,现在的关不语又变回了己,而姜聆羽对这个关不语说:“因为比起我,妈妈要更加辛苦……所以我不太任性。”

关不语说不什话,她父母早就离婚了,对老妈老爸的印象都模糊在了无止境的吵架中,所以她不是很理解姜聆羽的话。

“抱歉……不该和你说这些的。”

姜聆羽发觉己说得太多了,对一个不是很熟悉的龄人倾诉这种家长里短一定会给她造成困扰。她不喜欢给人添麻烦,所以起身准备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