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她知道了,这是姜聆羽的发圈。

隔天就是周六,因为不用上学,于小敏就让她多帮忙一会。干活的时候关不语就求着方然然帮她套补习班的信息,方然然看了她一眼没说什,心里似乎已经放弃阻止关不语了。

方然然不愧是方然然,结束的时候她就把补习班的地点和课时间告诉了关不语。关不语耶了一声,激动地跑过去伸开手臂要抱她,却被方然然一子闪过。

“别激动。”

方然然皱着眉说,她刚才居然产生了一种应激性的求生本。

关不语手没轻没重,上一次方然然帮她考试作弊成功后,一课就被她一把抱住,方然然当时甚至感觉己身上的骨头都在嘎吱作响。

关不语不知道方然然脸上这副心有余悸的表情是为什,她心里只当方然然害羞。然后她郑重地向方然然说了谢谢,离开时的脚步都快了几分。方然然站在那看着她走远,心情却远不如关不语那顺畅。

毕竟她这边是走到死胡了。

方然然轻轻叹了气。

第10章

夜色渐浓,八点多的时候姜聆羽从楼里来,里面也陆陆续续走来一些学生,他都来不的学校,却很看见一中的学生。

姜聆羽一只手揉了揉己酸疼的肩膀,她久违地一个人站在门,身边没有任何一个她熟悉的人在。

于小敏总是要给她最好的,所以补习班也是报的评价最好的那一个,但这个补习班在另一个学区,所以一中学生很现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