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时早餐店经营状况不好,张平野就听说姜江会不顾身体地一连接好几份并不适合他的体力活,甚至有一次,他打电话给张平野,问他有没有适合的短工以做,他现在很缺钱。

张平野于是给了他几个朋友的电话,他连忙说谢谢,又止不住地咳嗽好几才挂断电话。

而他做着这些事,却从不对于小敏提起。

终于,在一个雪得很大的夜晚,他从上班地点走回早餐店,路上结了冰,他突然觉得心脏好痛,于是捂着胸踉跄了一,滑倒在地,再也没起来。

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说过一句“姜江配不上于小敏”。

因为那两个人都活得很努力,只不过命运并不垂青于他。

谁都不愿再将流言蜚语加在于小敏身上。

因为她已经承受得够多了。

方然然看着已经好久没有回复的屏幕,屋外洒些微弱的光,原来天都快亮了。

她揉揉酸涩的眼睛,又打了个哈欠,忽然觉得肢都沉重了许多。

不对,不止肢。

她的心情也很重,似乎有千斤重的负担压在上面,告诉她,你办不到的。

方然然的理性告诉她,放弃吧,方然然,性已经无限接近于零了。如果那个对手还活着,或许——或许她还有办法够竞争,但最无解的对手就是再也见不到的故人。

方然然注视着屏幕前张平野给她发来的最后一段话。

“你知道姜聆羽这个名字的由来吗?”

“姜江会一直好好聆听于小敏的唠叨,这辈子会听着,辈子,如果于小敏愿意的话,也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