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姜聆羽的一句话就更让她吃惊了:

“你啊,明天放了学以早点过来,陪我在图书室里坐一会。我以边复习边辅导你做作业。然后我再一起回家,好不好?”

关不语想象姜聆羽柔声说这句话的样子,所以她使劲点点头,然后才想起来姜聆羽看不见她点头。

于是她发了个“好”过去,姜聆羽接着说:

“告诉我你现在学到哪里了,我把我的笔记拍给你看。”

关不语连忙拿着手机去翻己的教科书,她翻着翻着,这才意识到姜聆羽刚才和她说了什。

那个姜聆羽要辅导她写作业。

在图书室,只有她两人。

这说——这说,她和姜聆羽相处的时间一子就被延长了,延长了好多好多,这是什大好事啊!

手机又震动了好几,关不语低头,她看见了姜聆羽发给她的笔记,姜聆羽的字很清秀,有点瘦,她又爱用铅笔写字,所以字迹很轻,感觉几乎会消失在纸面上。这些特点都很像姜聆羽己。

关不语跪在床上,盯着手里的屏幕。她看着看着,身子就缓缓向前,额头着陆在软软的床单上。最后她整个人蜷成了一团,啪叽一侧躺在了床上。

学习不好也有学习不好的好处嘛。

关不语抱着手机,莫名其妙地得意起来,这天晚上她高兴得差点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了一小会,又做了个很长的梦。梦的内容她记不得了,但她记得有姜聆羽,也只有姜聆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