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用担心我。我是方大人。”

是方大人也是人,怎就不担心她呢?

关不语默默地想,此刻她在心里打定了主意,不管怎样,她一定得帮一帮方然然。毕竟方然然已经帮了她这多,如果她不做点什,岂不是太不讲义气了。

但她也没干过这种助攻的事情,万一失败了,后果感觉会很怕。

所以她抱着胳膊想了一节课,课铃响的时候才突然想到,姜聆羽不是老板娘的女吗?明明问问她就好了嘛。

关不语得到了答案以后心情就变好了,放学的时候,方然然经过关不语身边时突然歪头看了看她,然后方然然说:

“关不语,你别给我什馊主意。”

嗯?!

关不语身子抖了几,她在那结结地说没有啊什馊主意?方然然你不要那恋,我才不会管你呢。

方然然闻言笑了笑,她没再说什,离开的时候又觉得关不语吓得怜的样子特别好笑,所以忍不住轻笑了几声。

谅你也没那个胆子。

她笑着这想,这些天拥堵的心情似乎好上了一些。

当关不语再一次来到一中的图书室里时,姜聆羽难得晚了片刻才到。她到的时候,关不语正趴在桌上无聊地看着窗外。

这里是图书室,一般来说,无聊的话应该会拿本书来看,关不语好像就没想过看书,她只是趴着,安安静静的,似乎什都没有在想,只是在单纯发呆。

姜聆羽进来的时候心情并不是很好,不知为何,当她看见这样乖乖等待着的关不语,己的心就一子放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