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因为她是女生,还是因为她是关不语呢?

不管哪一个理由都足够让她绝望,因为那不是以改变的事物。

她跑到街上,蹲在地上喘气。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跑了起来。汗水滴落来,糊了眼睛,她一抹,眼睛变得酸涩,于是眼泪就干脆掉了来。

好黑啊。关不语流着泪,默默地想道。

这里怎连一盏路灯都没有呢?她打开手机,微弱的屏幕光在模糊的世界里糊成了一小团。

她拨一个电话,铃声响了三秒被准时接起,方然然的声音响起来:

“关不语,现在是晚上八点十九分,我还有一小时十一分就要上床睡觉,所以你有话快说。”

关不语“哇”地一哭了来,她说:

“方然然!我——我也失恋了哇,你现在不来陪我一,嗯嗯,最好带瓶你家里那种最好最贵的红酒,两瓶!我一起对嘴喝,呜呜呜,什?我在哪?我、我不知道啊——”

第17章

关不语抽抽嗒嗒地现在方然然的家门前时,她脸上的泪痕干了又湿,方然然开门第一瞬间就把一条热毛巾扔给了她,她攥着毛巾呜呜地擦脸,方然然很识趣地没说什,只是让她先进来。

“方、方大人……嗝。你就不、不过来接我啊?我——我都这样了,嗝,还让我看、看地图过来,你怎忍心——”

关不语趴在沙发上嚎啕大哭,方然然没说话,她站在茶几前利落地起了瓶红酒,拿了个玻璃杯倒入半杯成色极佳的酒液——这是给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