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方然然她似乎什都知道、什都明白,所以掩饰是徒劳。不如直接说来比较好。

于是姜聆羽浅浅地笑了,这笑带了点歉意,却很坚定:

“我没有这个打算,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我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谈恋爱,对我来说,考上好大学才是最要紧的事情。”

方然然扬起眉毛,她心里了然。这个回答看来就是姜聆羽最真实的心情了,毕竟她没必要在己面前说谎,她之间又没什交情。

于是她对姜聆羽道了声谢谢。转身就要离开时,姜聆羽犹豫了一,最后还是开叫住了她:

“方——方然然。那个,关不语她身体好些了吗?”

哈?

方然然缓缓转身,她脑子很快转过来,意识到这是关不语那家伙随找的借。

就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方然然有些无奈。

算了,估计她是没想到我会和姜聆羽搭话。

“有所好转了,你不用担心。”

然后她又想到什,勾了勾嘴角说:

“如果担心她的话,你以主动联系她,去她家看看她什的。关不语一定会很高兴。”

然后方然然拿手机拨弄了几,她举起手机对姜聆羽说:

“加个好友?需要地址的话我发给你。”

姜聆羽愣愣地拿手机加了她好友,方然然点点头转身离开,在她离开的那一瞬间,姜聆羽整个身子都放松了来。她苦笑着摇头,心想己居然有点怕方然然。

但是,方然然人还挺好的。

她只当方然然走前那个微笑是善意的笑,但如果关不语在场,她估计会立马认来——那是方大人恶作剧时会露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