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于小敏就弯腰从里面钻了来,她一钻来就甩了甩头发,看上去好像是刚忙活完事情,心情上很是放松。

于小敏一眼就看见了方然然,她想都没想就笑着叫住她问:

“是不是有东西落在这了?”

方然然看着她,心里说,不行,扭头,别去看她。你已经放弃了,不要去奢望永远不会属于你的东西。

但她还是开说了“是”。

于小敏有点意外,她立刻弯腰准备拉起卷帘门,方然然说不用,她钻进去。于是俩人就一起钻进店里。

夜晚的早餐店里一个人也没有,平时热热闹闹的,现在看起来居然有点令人寂寥。

于小敏让方然然先找,她又进去随手收拾了一后厨,几分钟后她来,发现方然然坐在那发呆。

“小孩,找到东西了?”

方然然看看她又看看己,然后摇头。

“没有找到?”

方然然还是摇头,依旧不说话。

于小敏于是就看来了,她失笑,让方然然坐在那等一会,己则进厨房捣腾了半天,最后端来两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面。

“吃吧,当夜宵,你看你那瘦,都快赶上小羽了,多吃一点。”

于小敏笑着坐来,方然然乖乖接过筷子开始吃面。

吃面的时候很安静,她低着头,总觉得于小敏在看己。令人心安的面条香气在这个不大的空间里弥漫着,方然然肚子明明不饿,却连面汤都喝干净了。

她一边吃一边觉得好神奇,于小敏好像知道己在想什,又好像不知道,然而这并不妨碍于小敏做什都会让己觉得很舒服,一点也不会被打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